第二天早上。

 

「你到底想要幹嘛?」布萊克不耐煩的說。

電風扇嗡嗡的吹著熱風,在這種大熱天裡,每一個人都感到很厭煩。坐在懷特的工作場所咖啡廳,喝著對消暑一點也沒有幫助的冰涼飲料,布萊克、愛子、月子和伊芙,用必殺眼神電波刺激著懷特和他身旁的不名男子,希望能好好給他們一點因這鬼天氣而儲存已久的怨念。

「咳嗯!既然你都問了,我就不浪費各位的時間了。」懷特說道。

「這位。」懷特指著身旁的男子說「是這家咖啡廳的老闆,雪特先生。」

噢!天啊!雪特?眼前的這位男子一點也不適合雪特這種名字啊!!!半禿的頭頂,淡淡卻令人不由自主把視線移過去的皺紋,鄉巴佬式的招牌笑容,土灰色襯衫加土灰色工作褲,全身上下散發著一種「善類」的氣質。

在大家的心目中,那種叫雪特的人應該是如果你叫他他就會立即回你「衝蝦小!」的類型吧。

「你、你好..........」布萊克把手伸了過去「我叫布、布萊克.....請多指教........」

「你好年輕人,敝姓雪特,今年五十一歲,興趣是跟年輕美眉說話。」雪特先生和藹的說道,臉上的笑容始終都沒有消失「事情是這樣的,對面有一家新開的咖啡店,因為場地大,加上設備裝潢都很完美,所以,近幾個月來,根本沒有顧客上門,冷清的不得了..........」

他一邊搖頭一邊哀聲歎氣的說,不過,話說回來,這裡也真如他所說的,冷清的不得了,裡面除了他們這群人之外,完全沒有其他人。

「所以,你找我來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愛子對著懷特說,眼裡盡是失望。一想到當時非常期待的自己的模樣,就羞得好想找個洞鑽進去。

「那你們到底希望我們怎麼做?」月子一邊望著愛子冒三條線的模樣,一邊樂觀的說「你們也許只要再努~~力一點,東西做好吃一點,或許就行啦!」

「夭壽喔要是有這麼簡單就好囉!」懷特聳聳肩逗趣的說「還不只這樣咧!那一家總共有十幾位員工,而且.......」

「那又怎樣?」布萊克挑眉。

「重點就是!!」懷特突然睜大眼睛。

「重點就是!!!」每個人都異口同聲的說,除了嗤之以鼻的布萊克之外。

「他們那裡的女員工們全都穿著比基尼啦!!」握拳。

 這...........就有點麻煩了呢.........

「.......沒希望了。」挖著耳屎的布萊克倒是很早就下定論。

「欸!你怎麼這麼早就放棄了!?」愛子沒好氣的說。

「這道理簡單啊!妳想想看,以妳們這種體態想跟那種比基尼美女比,去吃屎還比較好吧!」布萊克輕鬆的說,最後的下場當然是理所當然的被痛毆。

「其實呢.......我的想法跟他一樣.......我不是那個意思啦!!」懷特的聲音小的像蚊子叫似的「我是說,我們的店不像他們那麼大,男女人數沒這麼多,做的東西也沒比較好吃............更何況,他們還有專業人士表演『man power』呢!」

「哎呀你這就不用擔心啦!有我在不就得了?哇塞我多帥啊!!」鼻子瞬間變長的布萊克說,自信滿滿卻又遭圍毆。

「我看懷特就負責處理女性客人,而月子和愛子就負責男性客人囉!」雪特說。

「那我怎麼辦?」伊芙和被打的鼻青臉腫的布萊克同時說。

「你負責當可愛小天使好了!」月子說,並用手輕捏捏伊芙紅通通的臉蛋。

「至於你呢.....」月子面對用手指著自己,滿臉疑惑的布萊克倒是沉思良久。

「......我想到了一個方法,姐你過來一下。」語畢,愛子和月子便開始說悄悄話。

「喔~~好啊!就這麼辦!!」月子笑著說。

「怎麼樣怎麼樣!?我個人是非常推薦像是男僕裝,啊要不就是帥氣西裝之類的!」布萊克興奮表達自己的意見。

「你放心!我們會給你一個很~~棒的職責的!」月子和愛子有默契的說,同時投給布萊克一個不寒而慄的微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moo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