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吃完早餐,眼睛直直的望著在進屋前就已讓他感到不對勁,進屋後更感到一陣暈眩的一男一女。

「喔!我來啦!布萊克先生。」下巴上揚的懷特,用藐視的眼神盯著另一個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你..........你怎麼會在我家........」

「耶穌基督啊!!你難道還不知道嗎?今天是我倆的生日,所以才到你家來慶祝啊。」他很自然的就把「自己也忘了」這一回事拋到腦後。

「啊?」先是一陣驚愕,接著便用眼神和愛子對話:

(為什麼會這樣?好好的的生日有他在就一點也不好了!!)

愛子也用眼神繼續對話:

(關我什麼事?誰叫你們要同一天生日?)

他們兩人就用奇蹟般的眼神對話中爭來爭去,最後月子也來湊熱鬧:

(就是說嘛,而且,你們不是朋友嗎?)

「妳在胡說八道些什麼!!我跟他怎麼可能是朋友!!」滿臉通紅,火冒三丈,大發雷霆或許都無法表達他的氣憤。

「切!你還好意思說!你以為我來你家會很高興嗎!?」懷特用言語的拳頭不斷攻擊布萊克。

「你給我閉嘴!!像你這種連智商都不及我一半的人給我住口!!」反駁。

「喔!?那你是很聰明嗎!?我看你連智障的英文都不會吧!!」繼續吵。

「誰說我不會,你這個驢蛋!!」一直吵。

「你會就證明給我看啊!!雞屎!!」不停的吵。

「渾蛋!!」「白痴!!」「笨蛋!!」「蠢蛋!!」「大腦殘缺!!」「語言障礙!!」「女乳症!!」「陰陽人!!」「沒腦!!」「沒鳥!!」「色胚!!」「死肥豬!!」「老頭!!」「遜咖!!」

「我殺了你.........」布萊克終於忍不住了,從書櫃裡挖出一本超厚字典,做出準備動作想用它來砸爆懷特的腦袋。

「喂!我警告你.......」站在一旁的月子終於忍耐不住,拳頭不斷顫抖額頭還直冒青筋。

「月子我沒時間跟你鬧.........」

 「鬧你個頭啊!!」月子一把把布萊克手中的字典搶去,並用它來不停毆打自己的弟弟。

布萊克抱著被暴敲的腦袋蹲下哀嚎,懷特在旁邊看得好爽,不過也馬上被伊芙用從月子手中接過去的字典給敲到跪在地板上。這一幕害站在一旁的愛子手好癢。

「耶!」擊掌,伊芙和月子臉上都散發著青春的光采,似乎是找到了生命的意義一樣。

「喵,喵喵~~~」罐頭在旁邊叫個不停,連眼神都聽得懂的愛子,當然貓言貓語也能理解。

「欸!罐頭說牠餓了耶。」畢竟愛子比起自己哥哥還是較喜歡貓咪這種可愛的動物,所以當牠想吃飯時當然不會置之不理。

「那............呃..........就吃飯吧。」月子不知道這種時候該接什麼話,更何況還有兩個男人還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太棒了我等的就是這一刻!!」伊芙雙手握拳,自信滿滿的樣子,並闊步走向廚房。

「欸欸欸!!等、等一下........拜託,妳千萬不要做任何食物好嗎?算我求你~~~唉唷我是說真的!!」懷特趴在地上死命的抓著伊芙瘦小的腿,害怕她又做出什麼會要人命的恐怖東西。

「就是說嘛!何況我們都把食物都準備好了,呵呵呵.........」連月子都在哄著伊芙,可見她的功力已是家喻戶曉的傳奇了。

「是嗎?嗯,好吧.........」好失望。

「這樣就行啦!肚子餓扁了..........」伸了個好大好大的懶腰的愛子引領著大家來到客廳,等所有人都坐定位後,一年一度的生日宴會終於經過風吹雨打、槍林彈雨,還算平安的開始了。

「好,要開始囉.......生日快樂!!乾杯!!」

匡!

每個人都舉起裝著果汁的杯子乾杯,歡樂的氣氛中夾雜著些許的無奈。

不過不管在任何時間都能吵個不停的耍寶兩人組當然不會就此安靜下來,反而越吵越凶。

「喂臭傢伙,不要朝我的杯子裡打噴嚏!」這次由懷特先開始起鬨。

「你呢?不要朝我的盤子裡彈鼻屎啦!」

「你再給我亂說!!我扁死你喔!!」

「你有種就給我試試看啊!!」

「好啊!來啊!」

「我讓你!怎樣?來啊!?」

「你們兩個........」愛子終於找到機會施展身手了,雖然外表裝得很火大,但心裡卻樂的不得了「你們敢滴出一滴果汁就給我試試看..........」

聽見這句話的兩人馬上停止戰爭,坐到角落乖乖的喝果汁。

「這裡還有蛋糕,你們盡量吃喔!」月子說道,並端出看起來非常好吃的水果蛋糕,但對早上已吃過蛋糕的懷特來說看起來就不是那麼的誘人了。

當大家正開心的吃著蛋糕時,那兩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又吵了起來,不過倒沒忘記要把果汁杯放到安全不會受到波及的地方。

「喔唷!你走開啦!!」布萊克叫囂著「去旁邊喝你的果汁啦!」

「你有意見喔!?」另一人挑釁說。

「有,還多的很。」

「大屁眼。」

「你說啥?我告訴你我要跟你玩真的囉!!」

「我看你是還不知道我的厲害.........我這次就跟你拼啦!!」握拳。

啪啪啪啪答答答答!!

在打鬥過程中,布萊克一個漂亮的迴旋踢把原本好好放在桌上的兩瓶果汁,踢到懷特身上,果汁瞬間灑滿了一地,懷特的衣服當然也一起遭殃。

「喂!你瘋啦!!你真的不怕死喔!?」雖然打翻果汁的不是懷特,但最緊張的卻是他。

「切!你這孬種!!看我用這拳頭把你打成笨蛋!!」舉起握緊的拳頭,布萊克似乎還不知問題的嚴重性。

懷特被這句話給激起了滿腔的憤怒,決定與他繼續抗爭到底。

「放馬過來,我就不信我.............」懷特突然止住,因為布萊克背後突然冒出一位披頭散髮的厲鬼............

「怎麼啦?怕我嗎??哇哈哈哈~~~哈~~~」這種時候誰背對危機誰就倒楣「咦?怎啦?」

轉頭..........

詞窮。

「你找死。」愛子拿起放在桌上專門用來殺人的字典,瞄準布萊克的下巴狠很給他來個上勾拳..........

布萊克應聲倒地,這個完美的K.O消耗了她許多的力氣,頭一仰摔回沙發,大口喘著氣,閉上眼。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moo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