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來看看今天幾月幾號...........喔..........1月31日啊...........

好樣的,以後只要有人敢在我面前說啥1月31日真是美好的一天呀!之類的話,我馬上閹了他!!

我剪頭髮了我剪頭髮了我剪頭髮了我剪頭髮了我剪頭髮了啊!!!!

夭壽喔~~~~~

有夠怪的!!!

真是!剪完之後真想告訴幫我剪頭髮的阿姨乾脆把我的頭髮剪成豬哥亮頭算了!!!!

不過幸好,我的頭髮長得很快!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怎麼看都怎麼怪啊!!不男不女的!亂七八糟!

最後,我想再說一次..............

夭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moo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