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咖啡女郎戰記的特別收錄,但其實跟它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只是靈感用盡,想出來閒聊閒聊罷了..............

(靈感啊靈感!回到我的身邊吧!!)

在此,先來談談我的一切..........哪一切?就這一切啊!?

老實說,我本來很喜歡閱讀,但到後來,我的看書速度開始很~慢~很~慢。

所以,我就變得越來越不喜歡看書了。而這,也造成了往後生活的困擾............

我的國語程度漸漸下滑,字詞量、成語量或像是造句之類的啦,都是。

(不過我的國語成績還是很好的啦哼哼~~~)

我該怎麼辦???

每次看書我都得一~直~一~直~重看,重看到想摔書翻桌you know~~?

因此,我現在才會什麼都打不出來............

(啊你認為小說有這麼好打唷?)

算了,不說這個............

(這臭電腦怎麼一直給老子找麻煩??不過這可是Window7呢科科科...........啊!那隻死貓又攻擊我!!)

好了好了,離題過多,言歸正傳。

我打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是想問各位一件事.............就是之後的小說類型啦呵呵呵...........

給你們以下幾種選擇:

1.愛情小說(但我坦白講,我打愛情小說會打得很俗爛............)

2.冒險小說(這...........我沒把握找不找得到靈感耶..........)

3.科幻小說(不行!這絕對不行!!)

4.溫馨小說(我保證我打出來以後一定會很好笑...........)

5.校園小說(呃..........我真的真的打不出來...........)

6....................

7.....................

8......................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moo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