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鈴鈴鈴~~~」

客廳響了三十秒的電話鈴聲,逼迫愛子不得不把目光移向那坐在沙發上,用冰袋敷著下巴的可憐人。

「喂!布萊克!快接電話啦!!」愛子一邊叫囂著,一邊揮舞著掃把。

這時候的布萊克當然不能反駁,他能對用字典就能把自己打成重傷的人怎麼樣?雖然嘴還是痛的要命,不過也只得乖乖去接電話。

「喂?」對方沉默了半晌,這使的布萊克能運用這機會好好累積砲轟這打錯電話的混帳的怒火。

終於,他說話了。

「喂?呃,你是布萊克嗎?.......我是懷特啦!我打給你是為了......呃呵呵........想請你幫忙......」聽到這裡,布萊克馬上聯想到電話另一頭,那個人現在的可笑表情,很不想找他幫忙,但沒辦法一定得要找他幫忙,那模樣使得他雙頰泛紅,胸膛誇張的鼓起,雙眉不停抖動,這惹的站在一旁的愛子看上去很不爽。

「你幹嘛啦?」愛子似乎對布萊克的表情很不習慣。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布萊克終於忍不住他滿肚子的笑意,用右手抓著的冰袋不斷敲擊牆壁,然後雙腳沒力的攤在地上,連電話都拿不穩了「哇哈哈!!真、真的是,笑死我啦!!」

跟他一起通話的懷特一時間真的接不上話,他知道布萊克在嘲笑他,但不知為何完全沒有一點怒意。

「呃.........你有再聽嗎?我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布萊克還是自顧自的笑,最後,肚子沒力了,氣喘不過來,終於開始再度跟懷特對話。

「呼呼呼呼......啊我有在聽你講話啦!!然後咧?」布萊克抹去因大笑而溢出的淚水,決定收起玩笑心正經的傾聽對方說話。

「嘖!我要說囉,就是.........呃......這個嘛......」雖然已被笑過一次,但這次說話竟又開始結巴。

「嗯.......嘻嘻嘻........」布萊克又忍不住用空出來的那隻手掩嘴偷笑。

「吼!你很煩耶!!」原本正把垃圾丟進垃圾桶裡的愛子又開始揮舞起掃把來。

「欸!你.....這傢伙」懷特的頭開始痛了,跟你這傢伙通話還真難哪「.......算了!明天早上你就到我工作的咖啡廳找我,我有事想跟你談。喔對了,把愛子和月子也一起找來吧!」

「為啥?」找那兩個怪物來根本是自找麻煩嘛!

「你........哎唷你不用管啦!!照我的話做就是了!」

「去你的死懷特!!老子我還沒淪落到被你指使的地步!!........」布萊克現在又用冰袋猛捶牆壁,不過跟剛才不同的是,這次是出自怒意。

嘟嘟嘟........

「啊?搞啥東西?掛、掛我電話?」布萊克一臉不相信又好像很恨的表情,使終於把地掃完的愛子,這次決定跟他玩真的了「好啊你這狗屎.......」

掛上,一回頭........

唰!咚!!

有如天外奇蹟般的掃把,背負著重大使命及十億個細菌,奉愛子大人之命,一定要把面前那傻到像狗屎一樣的男人,K到連當狗屎的資格都沒有。

所以,一聲是因與空氣摩擦而產生的聲音,而另一聲.........則是對方以全身掛彩的最佳證明。那聲音大到連坐在房間研讀教科書的月子都把原本背的好好的教學內容忘的一乾二淨,雖然她真的好生氣超生氣爆生氣,但最終還是決定把死弟弟交給愛子照顧。

而另一邊,再度趴在地上的男子現在滿臉是傷,根本動彈不得。一腳踩在他身上的愛子,卻以雀躍的心情自言自語著。

「不過聽起來好樣很有趣耶!!不知道他找我們有什麼事.......啊!莫非!我已成了他無法取代的珍貴東西!!唉呀真讓人害羞!!.........切!這傢伙,挨了掃把一記就變成這副孬種樣,遜~~~~斃了!!」

語畢,又踢了踢腳下的廢物男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moo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